_牙璋_

每天都在不安烦躁与自闭

下次我也要去cp!【气呼呼】

Lai:

總算有那麼點力氣寫東西了(ノ´∀`*)
首先佔tag先致歉。但都是博晴的東西嘛,所以來打個博晴tag。
第一次第一次參與CP,會場真的很大,排隊也很可怕,插隊也很可怕(# ゚Д゚)
P2是阿鶴太太的小立牌 P3是牙璋太太閃亮亮的簽繪!
大概努力把場上有關博雅與晴明的東西都買了!照片沒拍到的還有神祭和黑蝶姬(詳細參考博晴主頁的CP22博晴週邊彙整)。不在彙整裡面的是之前參加博晴產糧活動的獎品與交換的簽繪及卡片!!!
博晴體香(不)、三十週年吊飾(好大好可愛!!!)、 @-鹤铭轩道长-@_牙璋_ 太太的簽繪還有軒Rin太太的明信片(爆炸上天)٩(♡ε♡ )۶  、@花寒洲 太太的現場簽繪!!!美中不足大概就是楓楓的明信片沒趕上了(´д⊂)‥ハゥ 在場上挖了一組博晴吊飾和立牌!其實還有一本博晴本,但和其他我不吃的CP放一起,只好忍痛說再見。
然後這次也跟不少博晴太太見面,大家都好可愛啊!可惜最後出場走錯地方,沒和 @戴子澄 太太見到面也無法親手轉交,不過東西我隔天就寄出去了,希望可以順利到太太手上。
下次要還有機會,大概會再去吧!但可以不要再讓我遇到坑我錢的出租車和放鳥我的飯店了嗎?!!

评论

热度(22)